上禮拜是我

這禮拜是兩位弟弟

大家要加油ㄚ~

兩位優秀的人才

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戰勝的

ㄚ姐只能說...我的戰雖打完了

但.........

徹底打敗ㄌ= =!!!!







最近...

為了彌補我前100天想玩的慾望

這兩天拼命的看電視玩電腦

哀.怨.恨 全拋開

在校K漫畫.回家拼命玩

當ㄍ爛宅女~爛ㄌ爛ㄌ






看了痞子英雄後

歸一句

"警察實在太帥氣了"

不愧是"英雄"XDD






PS..親朋好友推薦一下影片吧~

我....好....無....聊.....

ㄚ姐~我在等你的YES MAN~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