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今天跑去醫院檢查
果然出問題了
而且還不小= =
我..........
右耳
原來
這麼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其實很早就知道了
只是沒去看
但生活是不便了點

總是要朋友換邊說話
大聲點大聲點
別人叫我總是聽不到
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很大牌= =

其實
我很感謝那些照顧我的朋友
你們很體諒我ˊˋ
醫生叔叔叫我多注意點
左耳要照顧好
需不需要助聽器押= =
我想
左耳能聽的

身體真的是重要
我其實很健康的
至少我聽得到

要講祕密
請到我左手邊吧=v=



看來以後想聽演唱會
也去不成
要聽醫生叔叔的話~乖吧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