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今天一早
和思蓉一起回新民看老師
好久沒回國小
感覺很特別
樓梯.洗手台突然變好小
看著一群小朋友跑來跑去

彷彿看見過去的自己
好想回到國小押= =
那時單純又幼稚的自己
現在想想很可笑XDD



張涵婷老師和李佩燕老師
看到您們好開心押><
沒想到老師還記得我
看來沒變多少
連黃主任跟楊老師都知道
名字還叫得住= =!!
我真的.....
都沒變嗎?

我承認啦!!!身高是長不高
外觀跟國小一樣圓啦XDD


看到好多老師
好開心押~
不過新進的老師也不少
所以都不熟=口=!!


幫老師搬東西清理教室
還跟老師聊天~聊好久
我好喜歡新民唷><
無論幾年後
我還是會去學校探望

今天還給老師破費真抱歉ㄚ~
下次請老師吧XDD

同學會八月辦
期待看看大家吧~

永遠六己~
感情不變啦><
以後在學校辦吧~回憶小學種種事情
(老師的棍子..還沒丟耶!!!哈哈
還說:下次讓每個同學回憶一下吧XDD)



被小朋友叫聲老師好
心裡爽了一下XDD
原來..我還有氣質押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