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月家裡的電話連環call
每通接起都是找我弟的
畢業潮都是補習班的電話
偏偏都是我在接或爸媽= =

記得前天.......
我接到某家補習班
以下對話..........


我:我弟去洗澡了
補:喔~真不巧!那妳是他的姊姊嗎?
我:對阿~
補:你好我們是xx補習班聽過嗎?
我:有啊!
補:真的阿~你弟要補英文嗎?
我:不會~他不補
補:好強喔~
    那姐姐是讀....?
我:我要讀大學ㄌ
補:跟我一樣耶!!同屆的唷~剛指考完囉!?
我:真的唷~不是ㄟ!我統測
補:那你現在做什麼?
我:沒什麼!!!
補:呵呵呵呵呵哈哈哈....(苦笑)

天啊!!!我在說什麼= =!!!!

補:有打工嗎?
我:有阿
補:打什麼之類ㄉ?
我:我都亂打阿~
補..........呵呵哈哈(又一陣苦笑)

我又說錯話ㄌ= =!!!!

這通電話一整個讓我好無言

補習班電話威力好強

說服力十足...講白點講不通(台語)

不要打啦~~~~我快催慘了(囧)




最近某朋友說去逛個家x福

看到人型模特兒都會想到麥奇家族

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~

我想我大概也會發作= =

不要帶我去人型太多的地方....because我會瘋掉ˋˊ



最近韓劇看好多好多

不過....我都比較喜歡男配角=..=

但是劇情絕對都不讓配角完美結局.....

總之看了心都癢癢的..

好人最後都變壞人了拉~編劇討厭!!!!!!!!


想看的影片好多好多唷~
麥奇解壓好影片....

心愛的小筆電來了><
你要好好陪我度過終身~~~~


去看麥奇拉~~~~~(飛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