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最近
算是有忙碌到了
懶散可以驅除了

兩天幫家裡拜拜的事
ㄚ罵家的流浪狗挺多的
約有五六隻
很好很好~我玩得很開心

但.............
不要趁拜拜時偷叼走一袋食物
好在和老爸一轉身看見了
否則..這袋變成你美味的晚餐
不是不給你...你的在我飯後一些剩菜XDD

不過你也太聰明了吧
趁一堆媽媽桑七嘴八舌時
偷偷咬走一塊值80元的雞腿XDD
氣的那群媽媽桑恨的癢癢癢~哈哈哈哈



再來再來

最近猛看醫院的戲劇=..=
日韓劇通通來
恩恩~很專業
不過兩國的編劇果然有差別
code blue 好看好看
外科醫師奉達熙也好看好看
說真的
還是小小小配角比較好看XDD


侏儸紀奇兵我好想看!!!都要等周六~真久耶!!!
以後都可以回家看><


哎呀~今天原本要陪秋小魚去辦一些事
偏偏家門口前挖道路
我怎麼出門呀
趁爸媽出門就開始挖挖挖= =
真對不起~秋小魚>"<


Facebook越來越多人玩了XDD
高中同學一堆~
我家寵物可以賺$$$
農場可以到處偷了~哈哈哈哈


洋基越來越強拉~東區NO.1
這幾天一直看...太精采了
等Lee.C.C上大聯盟
我也會看印地安人的~加油加油!!!


重拾無蝦米...開始劈哩啪啦劈哩啪啦
字根忘的真透底= =
忘了真快.....


太久沒更新...話突然變多了= =
無蝦米..英文單字我來陪你們了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