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悅慈早早就去集合了
突然看見平常常聊的同班網友一一現身
真的是認不出耶~



話說我沒放照片肯定沒人認識我= =
但小M他們有認出喔~一定是之前突然蹦出來say hello~



今天一整天都在走走坐坐
教室冷氣爆冷的...
話說宿舍沒冷氣(壞了)
看到冷氣都會心花朵朵開~超開心





選幹部選幹部
恭喜兩位班代及副班代
班上要靠你們了...其餘幹部加油唷!!!!

不過班上都還不是很熟..認識才少部分
以後應該都會處的不錯
老師也不錯~看來醫管都不錯~哈哈



接著填憂鬱症測量表
那部楊丞琳的影片我看過了
高中還記得某人說那位哥哥長得不錯XDD
不過忘了是誰講的~哈哈!!!映像挺深的
我好像沒憂鬱喔!!!還好
我以為有ㄟ!!!時常開心不起來XDD~悶



我整天都在找機會睡覺
實在受不了~臭冷氣!!!!!
再不修好~我熊貓眼會加深
已經夠黑的說= =

免費的冷氣果然好


明天考英文了= =
希望不要太爛!!加油吧~

還有一天的研習!!明日(續)





腳廢了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