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別寢睡得太舒服了
有點不想離開的說= =
我家冷氣何時會罐拉~~~
不要給我到了冬天才弄~我會瘋掉

早上一個人默默的去買早餐
早餐店的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好的
東西便宜人親切
和我聊好多喔~
以後我會多多去捧場的><




後來後來~我到新宿串門子
一起相約去台南
新宿的保全伯伯人超好的(而且姓蔡唷XDD)
還幫我們叫計程車
六個擠在一台小黃
在路上還跟司機伯伯聊天XDD
他人超好的超親切
還跟我們說他家賣的鹽水意麵在哪裡
有空要去吃吃看勒XDD
還每人發一張名片(他個人專屬)
哈~我們以後都要指名他載拉~
(心中評價不錯)



到了台南
馬上想去吹呼呼衝進新光三越
說真的
到這種高尚的地方只能看看不能買...因為都是四碼= =

後來又去一間逛逛
衣服樣式很多.......但只能欣賞而已~貴死了
我們一群看到哪裡有鏡子
就開始拍拍了XDD
誇張的是
還把工作人員的門當鏡子用~害那個工作人員堵住了..真抱歉= =
因為我們不知道它是"門"XDD



在台南逛街還真累
雖我以前逛過三四次
但我還是不知道光南在哪= =
只好找以前的同學求救
我還蠻懷疑我是台南人嗎?(解答:因為住在台南縣所以無知!!!!)


逛街很累而且很花錢= =!!!
今天不小心花了一些錢買運動褲和一件衣服(因為它便宜XDD)
要省了!!!不敢花了~



地下道的吉他男唱歌很不錯~
苡心還幫他拍一張XDD
他很樂意而且很親切~(ㄚ~忘了丟錢錢=3=)
我相信你一定會被發掘的!!!!
那張照片會變得有價值~哈哈哈



回家回家還是坐伯伯的小黃
六個擠一起~大聊天
伯伯的餔餔既便宜又親切XDD



今天很累但很開心><
南部人很熱情~我喜歡!!!







媽咪我很快就回家看你囉!!!!
原本今天要來看我的~但我不在~不想讓你們大勞遠來..會很累啦ˊˋ

抱歉唷~我會盡快回我溫暖的新營!!!!!
星期五快快來~~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