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學到現在
已經過了第三天的大學生活
每天上課
都有報告要做了= =
真忙!!!!!

書籍又好貴
好在學姊願意賣給我便宜點><
因為我們都是新營高中的學生XDD
開心耶~哈哈



今天終於有精神上課了
因為....咖啡救了我= =
每堂突然都好有活力
認真了耶XDD(難得)
因為前幾天簡直是催眠曲
滿堂的恐怖..支撐不了ˊˋ



今天一群好友來訪我房XDD
哈哈哈 ~聊的超開心
說什麼這棟真像監獄(真得很像= =!!!)
突然很想搬到新宿....但付不起...嗚嗚嗚
果然設備有差



完蛋了!!!要考乙級= =
我完全還給香噴噴~
討厭access!!!真難懂



換了新座號還是回不了家
算了!!!忍忍吧
星期五我會飛奔回去的~


為何我的衣服都是綠色的= =!!!(抱歉黑~我沒有政治立場XD)
我也沒有特愛綠色~我愛藍色XDD
但是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都帶綠的= =
真的是噢~


宿舍冷氣全掛點
沒差沒差
我熱習慣了XDD
換大家在抗議了
我很抗熱了耶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