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完課跑去小M家吹涼涼
各位朋友們...我真的去過小M宿舍(真的真的
為何沒人有印象= =!!....我真像幽靈人口

交響情人夢很好看~對吧!!!小M...越後面越精采XD


終於可以吃免費的食物
醫管系迎新茶會(劈哩啪啦~
場面真的很像吃喜宴XD

人家在表演我在下面狂吃=口=(對不起我嘴饞!!!)
甜點炒飯很好吃飲料無限供應

說真的很嗨很嗨拉
我差點被魚丸拉去上台跳舞= =
對不起魚丸~我溜太快了
結果他拉到小微
一群同班同學上台跳XD

說真的...卓先生你好猛
你外表真的看不出你很嗨= =!!(是悶燒嗎?
恭喜你~你紅了~哈哈


人一旦上了台..會性情大變
會完全忘我  (我曾有經驗=口=!!!


今晚超好玩....很high
不過...忘了帶食物回來= =
要撈回本!!忘了忘了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