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星期四
真是感動的一天XD
我一群好朋友(綠綠的軍團
給我好大得驚奇


在溫馨的氣氛下
唱著生日快樂歌
吃吃好吃的蛋糕
度過我在大學第一個生日><


還有還有親手做的卡片
我好愛上面每樣東西><





小M.阿虹.魚丸.小微.郁臻
謝謝你們~~~~~>3<
綠綠愛你們(深情告白XDD
未來的四年
要一起度過
 一起認真一起瘋瘋一起聊天
開開心心過每一天





還有在場的服務生~超級感謝你們的祝福(我會再度光顧的





雖然我生日在星期五
沒課的情況下..快速回家
但在星期四大家都給了我滿滿的祝福
超謝謝大家~~~~~~~~

也祝我生日快樂吧~~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