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愈來愈離譜= =
真懷疑智商是否降低不少?XD

天阿天阿~
吃個豬排竟問
"有沒有加麵?"
明明知道會有..但莫名其妙的說出
好丟臉好丟臉...
服務生傻眼
當場好想挖洞躲進去

他還回應我說是要加多一點麵嗎?
好尷尬好尷尬~~~~


買個飲料
看了單子...
"我要小杯10元紅茶"
那位姊姊就默默的說"大杯跟小杯同錢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喔喔喔~那大杯=口=
轉身竟看到布條
"重量杯10元"
阿啊阿~~~~
好丟臉好丟臉!!!!

我沒注意到~挖勒

噢噢噢~好腦殘喔((腦殘青

我要天天補充腦力才行

圖書館好高級好高級

我想天天光顧

自學中心好安靜好安靜

我想天天窩在那讀書


哎呀哎呀~
報名20人21腳
希望不要連累大家=口=
醫一甲各位為了錢...加油吧!!!!!




唷唷唷~我要當黑心菜=麥奇菜
ㄡ噴熊跟你聊天都好ㄡ噴喔XDD
哈哈哈~志哥超懷念你說我大姊
OKOK~互助是應該的!!!大姊會好好對待你=3=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