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過得好慢好苦喔= =
醫管系考試報告特多
我完全讀不完ˊ口ˋ
拼拼拼拼每晚在戰鬥
打打打打不死的報告
一天比一天還晚睡
甚至還有睡兩小時
好累好累
考完有喜悅有憂愁
身體疲倦心也累

腦袋時常當機裝不下
看了又看還是記不牢
考前謝謝小隊輔娃娃的all pass糖
還有一群可愛無比的好姊妹及好夥伴XDDD
你們時常給我溫暖的噹噹祝福~我好開心~哈((奸笑
在這不孤單不寂寞是因為有你們網上的閒聊((距離雖遠但心不遠XDD
昨天跟飄飄聊了很多...謝謝你聽我的吱吱嗚嗚~真不好意思!!!=口=


考完輕鬆多了
雖然下禮拜還有報告ˊ口ˋ
但我不用上台的解說了..開心XD
回家好舒服好舒服
思考幾天我決定了
...............就這樣


哈哈哈哈~星期日開心和姊妹們相聚
一起跟我耍白痴吧!!!!!!!!!>3<
一起跟我耍智障吧!!!!!!!!
開心就好~對吧~





我要去攻擊你學校XDDDDDDDD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