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7
星期一終於可以睡好晚=口=
一周只有這天..可以睡飽飽XD
會計課哇勒~在說報表了耶= =
開始要進入複雜區ㄌˊ口ˋ

下午下午就去聽演講
一天就莫名其妙過了...(咻)

12/8
滿堂很痛苦= =
熬熬熬
上午精神好
下午要來睡

12/9
應用文課看影片XD
老師放的都好好笑((笑點極低<<---me
公衛課聽醫師講婦幼衛生= =
原來如此..恍然大悟
還是當男生好!!!哈哈哈哈哈
英文課讓我想睡覺..我要睡囉= =


12/10
討厭的一天又來了
原本超超超喜歡這天
就是因為....要....游泳ˊ口ˋ
噢~每周都煩惱這天
這天過了我就可以開心的回家

ㄡ耶~麻辣鴨血超超超好吃
但為了看歌唱大賽...把整碗速速解決..((真不過癮= ="
好開心..聽歌很蘇胡!!!!!

最新發現耶!!!
和驢驢竟發現六樓有兩台電視^口^
好開心~不用跟一樓的搶海綿寶寶看了
還可以看幾台~哈哈哈

噢~大學生好痛苦
每天煩惱要吃什麼= =
早餐ㄋ?午餐ㄋ?晚餐ㄋ?
100元三餐要解決...看!!!我很省的
但有時還是不知不覺超過小數字=口=

今天唷!!!開心回家睡覺囉~
還有還有
回新中看校慶..不過看時已經......END

好多好多人回去唷><
哈哈哈哈...有人大瘦了耶!!厲害
我喔= =
離家近果然會瘦不下XD

老師超久沒看到了
他竟然說他最擔心我了~嗚嗚嗚~感動
我過得很好..會努力的~yo~yo~




坐火車時常讓我思考
想好多好多喔~如何規畫如何進行
事情很多..會越想越亂= =

算了!!!
在想我會瘋掉
去看影片八~哈哈哈哈







我要放鬆搂

我會樂觀^_____^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