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9這天是高中同學會
超開心...好久沒和大家聚聚
一早就和秋小魚逛了兩個小時多的書局
我們實在太會逛了閒話特多說不完=口=

到了中午
看了許久不見的好朋友超開心
熊仔依然沒變
還穿著為他量身訂作的熊衣((他堅持是兔子
零星真的超久沒見到他
哈哈哈哈..咱們怪話題依然再現
虎尾男生多到恐怖..女生少的可憐
簡直跟我校成對比= =

乒雅乒雅我們眼光真準
原來你也覺得他很帥XDDD
演交響真的看不出喔~me,too

哈~那天真的是可憐到ㄚ罵
頭扭到..我站你左邊
覺得你一直用斜眼對話=口=
原來你頭扭到..不能轉左XD
熊仔還一直玩你~快笑死我

小花老師和ㄚ導都有去^口^
好開心看到大家喔~
害我懷念回到過去
在高中我玩得好開心..看到大家心情都嗨起來了
阿達還是宅呀!!!電腦可能離不開你XD
小新瘦囉!!繼續繼續離目標不遠囉~~
太多太多人了
真開心!!大家大學過的不錯唷~><
吃完又想期待下次了=3=








2/10
話說
我們又見面了XD
可惜乒雅沒辦法來ˊˋ
不然又可以續攤續攤
我.零星.秋小魚.熊仔
一起去逛台南
其實是去南台弄東西= =
趁蘇熊在忙時
我們三個跑去逛南台校園
你們學校大到我羨慕..又漂亮
走走還會遇到ㄚ豆仔
重點是有星X克))閃亮亮
圖書館也不錯
那隻萊恩!!!!?呵呵呵!!!

今天也熱到爆
四個快曬乾!!!
跑去逛新光
狂吃試吃品
不過那些阿姨姊姊們夠大方
一直狂餵我們..促銷商品真夠力
不知不覺吃了上等品..真幸福=口=
不過還真不好意思沒買還偷偷閃

話說逛街
我累爆了..走走走.腳痠了
過年前偶爾出門一下.買一點東西犒賞自己孝敬一下我家人XD
不然我大學一直省錢.忍住慾望
存錢存錢我很乖..有慢慢堆積
誰叫我背後有一股債= ="


我的好麻吉
跟你們在一起好開心
我完全拋開很多壓力
跟你們在一起好舒服~閒話特多說不完
下次目標台中嗎?哈哈哈
那就得等我了
誰叫我們考試都很晚..我也不要ㄚˊ口ˋ
GOGOGO
我也想親近大自然
謝謝你們^^
這兩天我笑的有夠力XDDD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