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煩又好累阿
報告一堆
事情一堆
好不順遂阿

人生要活的開心是八
我很積極再讓我日子過得很開心
我都要學會樂觀
沒什麼沒什麼呀XDDD

上上禮拜考完多益
跑去找熊仔和秋小魚
超開心的!!!
兩位竟然在火車站迎接我
超感動!!!!

但原本要從小門離開
結果被鎖住了= =
你們兩位..好在站長讓你們走
否則我們會被扣留XDDD
逃漏票!!!!!!
但我有買票唷!!!!!!!!!


謝謝你們的星X克
我都趁優惠才來你學校
((抱歉抱歉我承認我很賊

我阿弟也很感激兩位呀
他一下子多了好多姐姐們XD


和你們在一起時間好快就過了
我也想去你學校呀
可惜我已經落地生根了
我好想和你們一起玩喔
有心事還可以找對方

我遠在天涯呀!!!!!!

心事誰人知阿~~~~~


後悔後悔好多事喔
我是很嫌麻煩的人
竟然讓好多煩事窩在心裡


我只想默默讀完這四年

考到得到做到

快快賺錢錢回家孝順八逼媽咪





yo yo yo yo 我要咖心心心~~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