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快好快喔
我要搬離宿舍了
記得才沒剛來多久
一年就這樣過了

記得剛來時
這裡簡直像鬼屋
怕的要死..廢墟的恐怖
但經過一番整理
變得好溫馨好乾淨XDD

謝謝前室友圓仔也陪我過一陣子
記得半夜還爬起抓蝙蝠
可怕的冷氣..時常有蝙蝠出沒嚇死我
還有那陣子的夏天..熱到快暴斃

後來後來
圓仔搬走後
換現在我的好室友孟伶
餐旅系都好親切好喜歡
害我也想轉到那了XDDDD
謝謝你常做麵包給我吃..天天都有美味早餐XD
還有還有
哈哈哈哈~我們真的是超級PPS狂
時常問你看到第幾集了..什麼什麼出來了快看快看
哀~如今要離開了
不能一起討論怪怪怪的妻子..他還沒做完
好想跟你一起討論劇情啊!!!!還有同伊

還有
每天早上起來
都會發現我們的小煤炭和龍貓
都會自動被我們甩地上XD
那超詭異

這裡充滿好多回憶喔~
我好喜歡503大寢的每一位
我們都是一群不同系..但相處的好快樂

謝謝A寢的資管系學姐們
有時都會發點心給我們吃..還有我們輪流到垃圾

C寢的兩位粧品系的朋友
雖然跟你們不是很熟..但謝謝你們曾經借我吹冷氣睡一覺過XD

D寢的社工系和資管系的朋友們
這寢我們最最最熟了XD
時常串門子..互送點心

好不想離開這宿舍
這裡好多好多快樂的事
雖然才一年
但回憶還有

謝謝你!!孟伶

我會想你的和你家的龍貓

我和我家小煤炭會永遠記住




掰掰!!!我愛的503
(這晚我竟然失眠了= =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