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過好快
我已經二年級了
時間不留人啊!!!!!


這次期末考真難熬
前兩周的報告軍團就快讓我暴斃

再來我們小組要策劃班級活動
也是花了不少心血呀
還有一週就要趕出來的個人網頁
還要面臨十二科的考試

這恐怖不怖阿!!!有夠要挑戰肝

但我還是早早就眠= =
護肝護臉護身體最重要

但辛苦熬過來了
真感謝小組們的配合
還要感謝佳臻他們為班級活動努力的策劃

活動蠻順利!!!Happy Ending!!

擔心白擔心~我就是會事前亂擔心
但結果其實沒什麼...心臟肝臟快沒力的感覺= =
快操勞死


那我下學期怎麼辦
不就快要腦細胞死光光了
笨到..去選了學程
會不會過勞死阿
課表會不會排滿滿ㄚ
比高中生還慘的感覺


這學期
我認識了好多人
同系不同系師長們學長姐們
大家人好好喔!!!
哈哈~有緣才相聚多珍惜是吧


我口愛的暑假來了
耶耶耶!!!期待台北之旅
期待和秋小魚.熊仔快樂出航日
不想整天懶洋洋的窩在家當宅女
偶也想出去曬曬陽光呀XDDDD
暑假要來減減肥
還要剪剪頭毛
我要比小新瘦!!!!!


其實也想打工啦!!!但感覺都不缺人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