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騎著我的鐵馬

到火車站等小花

好久沒和小花花一同出門玩

到了台南

先衝去笑笑笑光南買東西

接著開始尋找無印良品!!!!

來台南重點

我想喝五十嵐冰淇淋紅茶

接著我們開始等公車去新天地

看著看著站牌

挖哩!!!2號公車從眼前過去了~喔嗚嗚~~~~

兩個人就這樣在太陽下等等等約半小時

搞不好一開始用走的早就到了= =

 

好咖心~無印良品我來了!!!!!!!

幫麻麻買水瓶

順變幫拔拔買父親節禮物

買個貼身內衣送給他XDD

無印良品的哦!!!!!好貴嘎!!!!

早知買件內褲送他= =((一套剛剛好

 

逛著逛著肚肚餓

跑去賣噹噹買吃的

不過服務生真的是............

我一站在櫃台

他馬上指"今天這個特價喔!!"

害我眼光都往那而看~完全忘了我起初要吃兒童餐!!!!!!

一直說是是是是....就這樣短短幾分就點完了....就這樣完了....

想說買一隻送弟弟玩ㄋ~真可惜= =

 

小花花更可憐

他完全被服務生控制了

拿到時非常傻眼...怎多一隻hallo kittyXDD

以後那隻看到都會傷心八~~~~~~都是他坑了錢~~哈哈哈

 

百貨公司的衣物好貴阿~~~~看了心動但沒摳摳

回家時

在火車站看到ㄚ翔

還以為他已經看到我...結果是看到我前面那位他同學((OS.想揍飛他XD

不過直接搭同車回家囉~不能區弟還要再多等50分=..=

七車廂超吵...很可怕!!!弟弟們很吵~一直喊"I'm ready!!"(發音不是很準)

整車的人臉都不是很好XDDD據說..我換車廂後

那些弟弟們還吐口水~挖哩哩~好可怕!!!!!!!!兩車廂差真ㄉ多

 

逛的超累的

我真的是眼瞎..沒看到眼前的施工還多繞一圈..超白癡= =((我承認

好在趁下雨前回家!!!!!!

 

好累~但很開心XDDD

 

秋小魚生日快樂唷~~~~~~^^

我超想你耶~~~~何時來聚聚ㄋ>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