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年烤肉提早辦

而且是社區烤肉耶!!!超興奮

不過...有個很愛到周末干擾我的烤肉計畫的臭颱風

要來了!!!!!

 

不過好在沒吹走巷子們鄰居的熱情

原本以為在自家門口烤

結果是前面的那條巷子=口=

忽然看到一堆人...我又害羞怕怕了((懼人症發作

後來那麼多桌的決定下...只好我家三隻圍在一個小小烤肉架一塊烤加賞月

不過大家烤肉動作快

害得我們都沒吃到什麼...........((胃不滿足

 

卡拉OK聲不斷..ㄟ摳聲太亂..阿祥笑聲不斷

烤得高興時...一陣一陣飄來細雨

大家都在收攤了= =

我才吃不到胃的一半

管他的...續考不誤

接著

又烤到一半

某某候選人送衛生紙了..某某候選人來問候了= =

人多的地方..他們最愛了

 

這天肚肚真的是沒吃飽...

晚上在為某人的壁報炸腦中

 

 

 

星期日

颱風終於來了

凡那比壓~~煩那筆..威力好強

強到頭頭回不了台北

強到我學校又淹水了

強到我可以連放五天的好假期

強到星期日晚上大家一塊砲轟縣市政府的噗浪

就是害我一晚睡不著等他公布好消息的大事

在颱風眼時正常上班上課..一說完

老天為我們掉淚了..加吹一堆怒氣ㄋ!!!

風大雨大太陽大

我家快吹走了...牆壁再漏水了

天啊~~~這才像超級颱風((CNN的monster

不過真的太強了

害的到處都淹水了...好嚴重

放假歸放啦..但安全最重要

希望能夠快快恢復

大家的美麗家園

 

99919颱風天好嚴重><

 

希望我宿舍沒事!!!保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