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09

沒想到這天..我已經邁入人生的成熟期了=口=

還真不想當2字頭的年齡((無法面對啊!!!!!!!

我還想當永遠十八少女哩XDDDD

 

感謝大學的朋友們

相處一年多了..真想不到..你們給我處處驚喜><

現在會偷放東西在壽星包包的好妙招

也感謝以前的好友們外加噗浪好友們..你們給我滿滿的祝福

只要一句"生日快樂"就非常滿足了拉

 

想到這天

我和頭頭阿翔一塊去台南逛街

好久沒有三人一塊出遊玩啊~~~~~(暑假也算喔= ="

說到中午..我就氣

一堆大屁孩在我想吃的店占著位子假讀書

喔屋...想用餐的朋友們能去哪阿~~~太過分了

哪裡都走遍了..都留下你們大大的足跡~~好恨阿

漢堡王一直到MOS...都是一堆大屁孩............

不得已我們去花了簡餐店吃....價位好貴..但是不錯啦=口=

 

後來....大創大創開新了~~~~~~

東西變多多外加紫色系列~餔拎餔拎

下次帶麻麻來逛逛~~~~

後來買了衣服犒賞自己一下

 

時間真的過好快阿

我已經20歲了((嘆

這20年我到底做了什麼?有沒有大事還是意義的事

我真的好感嘆阿~~~

新的開始...想change一下才行

蠻想挑戰新花樣XDDD不能在幼稚了><

換個不同的感覺怎樣呢~哈哈哈哈~會嚇死人= ="

喔屋嗚嗚~氣質在哪~~~~

 

我好想當背包客到處踏踏走走

我想要瘦瘦大瘦瘦!!!

我想要賺好多錢錢填滿我的多多慾望XD

我想要堅強..耐性..打敗阻力化成推力

我想要全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過每一天

我想要遇到像补駿世的好男人XDDDDD((請看某部韓劇

我想要精神活力充沛永不打哈欠

阿青快跑..讓世界更美好

 

 

祝我生日快樂

 

 

剛好這天是國際藝術節~好luck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