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

我真是慢半拍達人= =

真是後悔莫及阿~~~~

什麼事都比別人慢知道...

搶課搶輸人..吃東西最快(誤

消息比別人慢知道

 

或許這次是決定我會不會成功的道路

我後悔當初不知可以轉..不然現在我可是拼命苦命的拚呀!!!!!!

沒有茫茫然的路途..大家對我的期望

真的!!!!選藥學是大家對我的期望((其實壓力很大我知道

但或許寧可先苦我也不要未來沒錢喊苦

真的真的

我要現在很努力的拚...名額靠天命!!!!選不選中也要靠老天為我爭取

我真的很希望能中((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

 

我也知道到了那裏我一定會死得很難看

但我要想辦法活起來啊!!!!!!!

及格是幸運了~畢竟我化學物理學不精..原文多多看不懂((學會懂..沒有我不懂的!!!!!自我催眠

現在這裡

是天堂...所以要謹慎不要失誤

 

 

拜託拜託老天

就讓我寒假轉成功~~~~~~~~~~~

拜託拜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