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就這麼被莫名其妙強迫參加聯誼

我多麼不想去= ="但最後還是被拖去

昨天晚上就在宿舍前舉行AB兩棟的聯誼會

好在同班的有五個外加學妹一位都是熟人

一開始就玩什麼家庭遊戲...有夠= ="

離家出走..紅杏出牆..媽媽要逃小孩出走爸爸逃那種遊戲

一定要兩男一女或兩女一男組合

我就莫名其妙的跟隔壁那位男的合併..不過這位學弟超好笑XD

搭小屋時..手一直擦褲褲(擦手汗嗎?)擦完才跟我搭~哈哈!!我們兩個不懂遊戲規則還在那裏亂猜國文

可惜我們一開始就拆散了XDD(因為支離破碎)不然我覺得這位學弟人真好的說..人又不錯!!((沒問到重點真可惜XD

接著又玩細胞碰碰碰...我一直都在逃跑

幹嘛一直撞這裡..我都一直被鬼追有夠悽慘!!!

後來我就知道..學姊騙我!!!還說遊戲不會很煽情(闢!!)

一定會有吸管傳橡皮筋..而且我超級無敵不幸的抽到...好短好短的ˊˋ

一旁學弟們看到我吸管都傻眼@@

哈哈~好在最後認識旁邊幾位學弟後..我們配合度很好!!!我們說要挑戰不要輸!!!XDDD

我們都在做作戰計畫...好在都沒失誤QQ感謝你們!!!不過也快笑死我~~~

禮物我最期待抽禮物!!!!

我拿到學長送的DOMO君=口="

而且那位學長竟是帶遊戲的舍長....((其實我比較想認識上面總召的舍長XDD

我的泡麵竟然沒下落了!!!!!!!到底是誰抽到我泡麵...但學姊又騙我了

說什麼對方會不知道誰送..但最後還不是公開了QQ

泡麵果然....差很多啊!!!同學送面膜都加MSN了..

學妹也太巧了XDD他一直說對方送沒包裝的鉛筆盒沒誠意

結果他送的一箱假卡迪那(裡頭包好多層的小餅乾)對方拆到都罵幹了!!沒想到竟是抽到對方的~真的是無敵巧押(拍拍拍)

第一次參加這個...玩得好累啊!!因為遊戲都在跑..我好累但點心吃得爽XD

 

學弟還真多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