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好緊張的行銷成績..因為老師騙好大..都沒讀怕太爛緊張到爆

好在好在感覺老師有加分的感覺...普普耶!!!(呼)

上台報告也很意外..雖然這次不是我上台但在台下也好緊張><

怕老師一直評論...但很意外!!!!老師竟說我們做的很棒~~~真是愛死你了慶輝叔叔XDDD

下午的醫學術語..恩恩沒出乎意料!!!都在我預料之中~GOOD

 

下課後決定去找時數的大哥哥把我工作排好

好緊張啊~怕他兇兇一整個怕壓~~~~

但好意外啊!!!他人真好...我說這天不行那天不行這不行不行..他竟然回我說

"有意見都可以說!!沒關西就你排下去就好了"..天啊~人怎會這麼好啊

我就當天做了一小時..檢查教室...回去放時他還說"你會不會做太久阿"= ="

想說摸魚不能太明顯..結果真的是要我摸魚XDDD一小時十五分就可結束!!!這工作也未免輕鬆了八((比之前圖書館好多了

 

星期二

最害怕的資材..因為老師一樣騙好大= ="(害怕到快中風

但超出我意外..大永叔叔給我不錯分數耶!!!!!出乎意料..我以為我都是寫錯><

實在太感動

連俞成叔叔的統計成績也很讚!!!!俞成兄人真好~頭髮染黑更棒!!!XDD

但他說期末就沒那麼容易了

中午

跟阿導吃飯..賺到一個便當超咖心~~~~

我們這組沉默的猛吃飯..老師一直說你們真是安靜的可怕啊XDDD

後來一直問你們看什麼影片阿~什麼什麼的.Waiting就說我最近看的那出不錯唷(((挖勒~不敢介紹給老師拉><

成均館不符合老師胃口...我怕老師會把我形象換轉哩

後來講到..她先生跟他都在看一部日劇一直彈鋼琴的邋遢女...我馬上發神經的大喊"交響情人夢"((天啊~好丟臉

就這樣邊吃便當邊聊交響.....

下午解剖學....感恩隋姐姐的成績破百卻說

一百分為算= ="那我多的那幾分呢!!!!吃掉算了

 

星期三

一早的健康課男生都失蹤了是嗎?都沒人..沒想到換新老師一開他的金口就說"學藝幫我拿麥克風"

挖哩哩~你好愛學藝阿~沒想到一開口就找我本班麥克風大失蹤..不得已才拿進修部用

整節健康課都在講睡眠..我真的要入眠了!!!GOODNIGHT

創新課

又是業師演講..這回我真的在神遊了!!!!(飄

中午

被叫去通識中心領獎..

天啊~~~還送便當加一杯貴俗俗的飲料耶((老師們也人超好

我坐在前面..一位老師一直跟我們說

"獎品很棒喔~都上千喔~~~搞不好是I-pod喔!!!"((挖~聽到這個心的要飄起來

結果禮物雖不是他說的..但還是很棒~我喜歡

下午我最害怕的中草藥來了

他的發音不準害我時常抄錯= =((千妮花=牽牛花???

但看到成績...鬆口氣了~~~呼呼呼呼呼

晚上的聯誼就看前篇((俺懶得重複

 

回家回家~溝鬨溝鬨!!

學妹的大陸尋奇歌超有笑點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