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偏偏沒有名額!!!!!!

好氣好難過喔...難得有決心想要轉了

但卻沒開名額T_T

我好怕我畢業後失業喔....

現在我要靠語言來發展我的第二專長= =

 

暑假希望還有機會

雖說這樣我要多讀一年..但我也願意

因為我不要失業=口=

 

這禮拜有開始忙了

真咖心有賺錢的機會了..我的勞作組長

真希望我能順利過每一天

現在只能努力讓自己度過每一天

無緣無故被叫去領獎..((最近都很莫名其妙= =

我青春護照點數到底幾點了我都不知道

突然通知有點怪異

保佑我能順利阿~~~~

沒轉成功真讓大家失望了

命運要讓我怎麼走...只好靠運氣了

看來走哪條都是註定

我該不該相信呢..

有時還是不相信自己能改變

 

我悶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