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第二次參加我弟的園遊會

記得第一次是和劉珈跟乒雅一塊去

這次是我家的小花花陪我去~也感謝花媽媽載我一程

一到火車站..一看就知道一群年輕人要跟我去的是同地方((我猜得但必準

果然真的是要去一中的學生們耶

 

雖然來過幾次..但路始終記不得

畢竟上次還繞遠路帶我朋友去好囧

這次我學聰明XDDD跟著人群走必對的拉~~~果然

意外中這麼近!!!!!((驚..就是某飲料店就該轉了

 

天氣果然超級好..太陽公公超級大

一進校門..小花和我自我催眠((我們是高中生高中生~~~

相信一看就是了八XDDDDD((不要臉doudou%20(35).gif

但.....看到補習班發傳單竟然跳過我們..小花傻眼的說"就這麼不像喔..可惡"= =

ㄜ...那位眼力真高明..佩服= =((搞不好只給南一生

 

吃得明顯差不多..水球攤還真多的說

一眼就看到阿翔班的攤位..很顯眼

但他沒下去被砸...這一整個可惜阿~~~~超級呢

園遊會就是要吃小上海

在尋找當中被一位學生拉住..叫我要去買他們的食物((忘了是什麼

但我眼裡就只有小上海!!!所以..一直推遲..但萬萬沒想到....他們班就在小上海隔壁

這個嘛~默默的排在旁邊買XDDDD

看大家都在吃薯條熱狗..結果跑去買來吃...超級硬= ="(心得:不好吃

途中遇到多次蒙面人XDD原來是J先生阿~

香腸人也很討喜..買幾支免費合照((但我不愛吃香腸

 

在吃東西的同時我就跑去看社團表演

我竟然看到一位!!!!!!!!

難得我看得到~真是超拉ㄎ一~~~"李安大導演"耶

normal_87f7f8952d54b36c7545b5fbdb8c0fc1.jpg 

真是不得了..電視前看竟然可以親眼目睹~太咖心了

沒要簽名是一大可惜

 

社團表演我都很期待熱音社XD

去年不錯聽今年也不錯

大家真的都好多才多藝阿~~~~真棒

瞬間在台下兩人心裡浮出"我們真的老了..."

當高中生真好~青春阿~~~~~~

 

後來

跑去逛大創和新光

又跑去南方公園買食物

看來看去我都在找吃的= ="美食無法擋

 

由於區間又要等半小時結果坐莒光回家

車票的磁卡回收機愈來愈發達

想說應該不會記時間等等的..笨笨的兩人插了進去

八八八八八~丟臉死了~被叫回去= ="

乖乖補票((小孩勿學...我是不知道的唷XDDDD

 

最後放個一張終於拿到的懶懶熊

沒想到是小白熊我想要小雞和懶懶熊=3=

DSC00002.JPG 

 

也謝謝老爸總是出錢幫我買手機><

我都不知如何是好...老爸總是對我好好喔~我好感動

想要什麼跟他說他都可以商量..

我以後一定要快快存錢孝敬爸媽才行~

感謝您們總是這麼貼心的照顧我們

謝謝您們

我只到這支後我不要求買什麼了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