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早上就請我私人司機乒雅載我去火車站

沒想到一放假火車還是滿滿人潮=口=

到了大橋站我們超興奮地看到秋魚和熊猛揮手

我們太有緣了...沒說哪個車廂見..竟然是同一個~開心到尖叫((一旁的人很傻眼八XD

 

GOGO公車站衝!!!!!!

99號觀光車也太無聊了八...以為他會停下來載客結果...

在我們面前又繞一圈((圓環是他的........展示台= =

喔屋..我忘了帶證件不然就可以免搭車了~~~~

 

安平安平到嚕~~~~

當要走到樹屋..我被二個醒目的字吸引了

那就是....

海頭

 還有小巷內的可愛小貓~三隻((一隻溜了

DSC00001.JPG 

看到樹屋要證件我就沒進去~超可惜...一旁的朱玖瑩書法進去參觀參觀一下

下次一定要乖乖帶證件..不然不能享有優惠阿=口=((是種損失~喔嗚嗚嗚

 

安平古堡去過一次..這次要和朋友一塊來玩玩~哈哈哈哈哈

跟不同人來感覺都不一樣呢~~~~~

好久沒來..多了一個建築物那就是VOC-熱蘭遮城博物館

進去還聽得到海聲唷~~

 

後來跑去看大砲~~~~最愛大砲了XDDD

和乒雅的大喊日文我愛你....竟被樓上的日本觀光客聽到一陣騷動= ="

 

大砲大砲我好怕~乒雅要砲轟我們

DSC00074.JPG 

來吃大砲脆笛酥

DSC00014.JPG 

 

最經典的就是VOC-鄭成功像了!!!!!

DSC00082.JPG 

還有熱心人士要幫我們拍照呢...如果四人的話就會變成LOVE

我們都愛鄭成功~~~~~~~~~~

 

樓梯太多秋魚的手自動變成熊的手扶工具..安平樓梯多~辛苦你了=口=

 

後來跑去外頭餵魚魚...一群噁心的鯉魚...不喜歡顏色鮮豔的魚...一定很噁心XD

DSC00020.JPG DSC00083.JPG

逛老街吃美食

蚵仔煎.鯛魚燒.扁食.蝦餅等等等

吃什麼都遇到好人..還給我們優惠價打折XD

我們真是一群Lucky團~哈哈哈哈哈

 

跑去天后宮拜拜..剛好遇到遊行

超熱鬧~~~~~~

還看一群阿豆仔超興奮真想來個HI~~~

熊仔的籤蠻幸運的..是好籤唷~~

下次我也想來玩一下抽籤問事情=口=

回程時還遇到2嗎囉耶~

DSC00023.JPG

他們在錄影~~~超巧合地啦!!!!!

想說這條路怎會這麼塞...原來在錄影阿~~~~挖~真開心

 

安平古堡.老街告一段落

乖乖用走的當散步般...走到伊雷特買布丁兼吃周氏蝦捲~~~~

 

一路一直跟秋魚唱歌~哈哈哈哈~超開心.....run devil run.love...我真的是唱上癮了XD

因為這幾首我已經洗腦了=口=

路上還看一隻小黑..原本靜靜的看我們走

結果來個"'旺旺"...熊和乒雅女高音獻聲了!!!!!!!

嚇死我們了~我們被你們叫聲給嚇壞了XDD

 

原本要吃安平豆花...結果人太多放棄這項美食

 

布丁布丁好貴但好好吃

蝦捲也不賴~~~~~><

 

等公車來看運河

DSC00087.JPG 

好噁心的一群魚呢~~~~~~超壯觀!!!!

還看到有人打赤膊在划龍舟~~~~~~

 

 

今天玩得超開心~好累但好好玩喔

而且一天遇到好多事喔!!

真的是很巧又很驚喜><

 

下次目標台中行!!!!

超期待

 

希望零星下次一定要去~

這次沒來真的好可惜=口=

不然美食還不錯吃呢!!

五人秘密團

照片還是照多點

曾點回憶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