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當初很緊張害怕自己做不好

怕與學弟妹不夠互動

現在漸漸習慣了

好不容易有說多話的奇蹟

我是多麼不會說話的人

除非跟我熟透透....我就是悶騷拉XD

看著他們...我終於有和他們開口聊天的時候

很開心...他們是我第一次帶的學生

第一次就遇到很乖又好帶的..真的很感謝他們的配合

讓我漸漸帶出心得來~~~~

沒有讓我喪失信心

希望下屆一樣能這樣!!!

已經不是菜鳥了~~~我升等了!!!!!

因為又要選新的小組長~~~~~~~~~

 

 

漸漸習慣的早起

漸漸習慣的走那金三角

漸漸習慣的評分

漸漸習慣的掃區

漸漸習慣認出每個人

果然害怕..什麼都會不會

做了才懂事情的簡單明瞭

套出老媽的一句"怕怕不會長進"(台語)

我真的時常害怕卻步...但事情沒做怎知不會做呢

真的!!!!做了就習慣了嘛

好在當初沒有打消當這念頭

不然我就部會認識到這群學弟妹和我的摳摳了

 

人生有好多道理....

真的要好好思考

做苦當作吃補麻~是不是

看來我需要勇氣面對事件了

期中考考完

拜託這次再給我一次機會拉

讓我能轉成功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