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勒~拖了好久才來寫網誌..真的是很糟糕=口=

回憶一下三天旅行

 

7/8---五

和弟弟一塊搭著海線前往台北頭頭家

海線我頭一次搭~~~能看海超興奮:D

可惜座位不對=3= 只能往遠望..so sad

一路上就一直在修我在火車站不小心拉壞的拉鍊=口=

想想那購物袋是新的份上一定得修好..不是我粗魯是袋子做的不佳

還以為會一路修到台北..好在斗六站就修好了XDDDDD

 

到了台北

我們學聰明了...不往高處爬 只往低處走 跟著人群走 一定有盡頭~沒錯沒錯

我們走對了!!!!但主人遲遲不來接XDDDD

韓式拌飯好粗好粗 ((背景韓文歌不賴

地下街晃一晃走一走...扭蛋扭一扭竟扭到"伊莉莎白"哈哈哈哈哈~so cute

 

這次不再是炎熱的宿舍~~~頭頭家有新冷氣

涼涼的超好眠~~~~~

 

7/9---六

一早前往木柵遊玩~~~~

第一次坐貓空纜車...很咖心~hahahaha

雖有水晶纜車...但要等很久~不過我覺得很可怕

一路坐到ZOO...

動物這次很敬業~~~各個出來亮相~~~

但我還是沒看到獅子就是了~超失望=口=

一路走到腳好痠...只有早餐一顆茶葉蛋就沒吃了

這都是為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晚上的燒烤!!!!!!!!

哈哈哈~吃飽飽時間到了~~

和大書及大書的弟弟五個一塊大吃特吃

可惜最近太在意身材走樣感覺肚肚沒飽飽一直吃菜菜QQ

感覺都在吃素=口="

我可愛的肉片感覺沒進入肚肚過

 

7/10----日

由於昨天玩的太累

今天罷工了...一覺到自然醒XD

拔拔和叔叔及阿罵也來台北玩

後來一塊坐高鐵回家~~~

第一次坐高鐵很興奮XDDDD

但拔拔也太快call我們了八

正在吃早午餐的時候~

就這樣衝衝忙忙得趕回去=口=

台北好像在逛都些XD

頭頭下次能帶點不一樣的八~

在台北保重拉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