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一早天氣晴

早到學校交備審

順便去晃晃

跑到文化局音樂廳

看阿公阿嬤卡拉OK大賽

聽得很陶醉= =

忘了時間

結果出去看~

哇~~~~~下大雨= =

這種天氣很討厭

一路溼答答的到石頭


恩~再次看到大家真開心

我.劉珈.乒雅.糙米.志哥五人一組

火鍋.炭烤真是吃到飽

志哥點超多ㄉ.不過都是阿米吃

可憐的糙米..你變胖不是我造成的= =

我怕你吃不飽ㄚXDD

我看我也胖了不少= =

到最後

什麼都點.我看$$是值得的啦




看到愛班再相聚真開心

兩位教官.小花.軟*3

不知何時還會再看到你們

謝謝您們對我的關愛T_T

我會記得



大家還期待何時辦同學會

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過新生活

第一階段過的...

祝福你們都能成功

沒過的別氣餒

一定會有更好的選擇




PS.臭新狗.你和阿達在廁所賭路我還沒算帳黑~

下次~遇到一定加倍還你ˋˊ 

還有還有.....一定要瘦成功

同學會要讓我認不出你ㄚX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