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很白癡的
在8:30分剛剛好衝到教室
不幸的事
位子差不多滿了= =!!
之前的也被坐走了...和悅慈默默的走在第一排坐

排掃地時間
我又不幸的排到了星期三和五早上7:30分
原本想說星期四坐火車回家勒~
就給我排在整天沒課的星期五~噢~
好在還有朋友跟我一樣
有伴一塊做餔餔回家嚕^_^


接著是禮堂禮堂吹冷氣聽演講
前斷我幾乎都在神遊
一直一直到後面
看到交通意外的影片簡直嚇醒
學校前面車超多的
而且討厭的事
過個斑馬線竟然快快的20秒
走一半就快綠燈了= =
曾有當過安全島過....卡在中央

重點不是這個...
是學校附近騎車走路都有發生過意外= =
嚇死了!!!!要注意要注意了


後頭是一位有名的人士來演講
講得很活還不錯~漸漸沒有在神遊..但兩眼空洞@@
說到"海賊王"眼睛閃一下
有的影片還蠻有笑點XDD


下午
量系服了...
我竟然說我外套要M的
看著各位女同學都說S
我就覺得完了....該不會....很大件ㄚ=口=
但我喜歡外套鬆鬆的XDD
跟我高中運動服一樣大件...冬天超舒服~呵

說真的...搞不好外套穿不到
會變成我冬天的好暖被XDD



最後最後
英文分班測驗拉
嗯!!比統測簡單
希望不要太爛就好了(祈禱)


每天一個人在宿舍裡過
雖無聊但也不無聊
有家人溫暖的電話
一群朋友的即時MSN大抬槓
還有在遙遠的數棟新宿同學上線聊天

哈~其實不無聊
聊得很開心!!!




星期一開學拉~
一起加油吧!!!





今晚要去別間吹冷氣借宿一夜X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