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10/19(一)
Q棟陷入危機了
每天上課戰戰兢兢
帶著口罩..好悶好悶= =
喜歡拿消毒水到處噴噴(病毒滾開~快快快
醫一甲很強的!!不要停課..不想補課(一年級只剩本班活著
本身感冒怕怕自己是HXNX
好在只是"輕微感冒"....嚇死了(我要壯壯抵抗力強


10/20(二)
滿堂的一天很恐怖
我討厭前兩節電腦
喜歡生物課的生物XDD
喜歡心理學的神祕
討厭哲學的問題
但上完都已經虛累累=口=
回去都沒活力看書書.......

10/21(三)
昨晚乖乖得看公衛
結果是下禮拜考= ="(有看還是安個心
應用文真不知在上什麼
喜歡老師提早下課..讓我們好睡覺
公衛公衛很愛看這本
因為和我們生活很息息相關吧=口=
但討厭要背很多.........

下午英文課被停掉了
我準備好精神想去上的說= =
放了三節..還是要補回來(不要多那麼多節催慘我><

社團社團
羽球社!!!!oh~ya~
但一進去..............傻眼
場地小人又多(而且學長爆多~~恐怖
結果.....
我們三個默默得離開(羽球我對不起你~~~~
還是等下學期..在進系學會好了=口="
這學期把一堆東西搞好吧

10/22(四)
連續四節Access
老師心機好重喔!!!
趁大家作業做完人散光才點名= =
如果我被記曠課我一定會瘋掉

下午體育課要跑八百
哀~人老跑不動..骨頭都快散ㄌ..
跑完還要玩足壘..喜歡玩但體力不足

晚上晚上
趁肚肚狂叫時
和小便跑去吃大盤炒飯
真佩服我們的胃(很驚人

謝謝我可愛的室友XD
逛夜市還買消夜給我吃~揪甘心
謝謝小便
每晚都拿熱騰騰的麥片及奶茶給我溫暖暖
謝謝我那姐妹團XD
雖然沒常和你們走一塊
但很開心和你們聊聊天





哀~我吃飽沒事做幹嘛參加好多比賽= =
最近靈感不佳..會生出什麼東西勒!!!
報告一連串
為了賺取生活費只好犧牲休閒時間
不喜歡常跟媽咪伸手要錢
只好靠自己拿比賽賺賺看
勞碌命!!要開始!!!


我一天都控制在一百元內了..盡量不超過><
加油加油吧!!!!希望事事順利吧~~~~~



還有還有
流感快滾吧~不想在淪陷
游泳課不想上拉!!!!!!!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