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星期五原本早上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家
卻不幸的要補英文課= =
噢~老師卻沒點名!!!!!!!早知就.........

回家真蘇胡~哈哈哈
真的是沒想到
我家已經有兩位日文狂= =
我是還好啦!!!!有阿拉西嘛~愛死了XDDDD
真的真的日文好聽日劇好看對吧!!!!!

最近陪室友看のだめ...
真的是百看不厭!!!好笑極了~黑木依然帥氣>口<
耶耶耶~大家都愛黑木(((不過好搶手喔= =""


ㄡ耶~
今早跟爸爸和阿弟回鄉下玩
好久沒回去了
在那撈撈蝦子和魚魚
過年可以釣魚了耶!!!!!好棒><

在那裏感覺很清爽很清靜
還有九隻狗陪你玩..意外發現多一隻阿醜XD

真羨慕!!!!!
狗狗都可以早上睡覺到處晃晃..無憂無慮閒閒沒事


懶散真好!!!!!!=口=


放空一下!!!發呆一下!!!!

開心~我有目標!!!!!

開心~每次回家真好~

無奈~我噹噹團似乎沒成員= =

開心~我似乎變腦殘!!!

開心~我又恢復正常了!!!


上星期真是那種無奈又煩惱....

好在過了!!!!=口=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