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7/9
中午就坐著強哥去台北找頭頭
我和弟弟去年一同坐車到桃園
這回是一路衝去台北

一到台北
我亂了
我超級沒方向感
就跟著人群亂走..和弟弟一直再亂走
到了出口站
我眼花了

頭頭叫我不要一直往上走
我一直往上走
誰知道捷運出口在下面
後來只好在那隻怪鴨鴨人像等他們
我果然不適合住在複雜去處ㄚ
我方向感很差超級無敵差!!!!!!

堂弟一早就到了
逛了地下街
也不知道該說他傻還是太善良了
一去台北去被騙了200元的筆記本
老姐我已經習慣那些詐騙集團
下次別鳥他們就好啦


晚餐晚餐...開心
我要撐破我肚皮
吃到飽大戰
我和頭頭攻火鍋
其餘三位男士們肉片大戰吧



說著的會喝到掛吃到爆
看到第三輪點太多時..大家有傻眼了= =
那服務生一定想這些小鬼能吃這麼多!!!!
不過在烤時
服務生還看不過..幫我們烤肉((我們技術這麼差ㄚ
這裡的冰淇淋絕對不能不吃!!!!!!
來這就是要攻"哈根達斯"高級冰品ㄚ
難得他免費...要吃爆他


吃完這餐..再看到肉我會怕了!!!!
可以撐到明早


7/10
沒辦法
頭頭房間沒冷氣
四個擠的有夠難睡
我完全失..........眠
後來
計畫決定去高歌一曲

沒想到
到KTV時.櫃台阿姨很快速的跟我們說
"差兩分就沒優惠..他超快速的幫我們打優惠耶'((福利真好
很便宜3百多可以唱六小時...早上唱到下午~哇哩勒

晚上
堂弟回家後
只剩我們三個

台北的地下街真好逛
還遇到馬力歐~超開心

好想跟他抱抱和拍拍
但要要玩完遊戲才行..
都是小朋友們...((我也想擠


北部好貴ㄚ!!!一份晚餐竟然要百元了..((倒
我果然會活不下
加上他們都腳步都好快ㄚ..真跟不上

7/11
沒逛完地下街繼續
加上天氣太熱跑去窩百貨公司=口=
說真的
要回家時還真捨不得頭頭ㄋ

終於體會到你在北部的生活
但你過得很好啊!!!!!XDDD

希望能跟你一樣..獨立自主
出社會有出社會的壓力
學生也有學生的壓力
看你工作環境都不錯真好!!!!
希望我以後也是=口=
但好多人都跟我說"社會人都是這樣....黑暗"((登登登
那....頭頭是好運了
彼此加油啦!!!!













原來郭采潔在桃園..喔嗚~~~~~
不然我一定會去!!!!!ㄚ~~~~~~~~~~~







回家回家繼續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