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中午想到下午沒事做來個午覺好了

睡醒後打開電腦.....就看到首頁很震撼的消息

看著看著充滿恐懼..怎會發生這種事

日本竟然發生8.9強震..還有海嘯侵襲

我從來沒有想過地震會這麼大

8級就已經是我最震撼的極限

到9字頭萬萬沒想到=口=

看著一則則新聞...看到都快哭了

真的世界末日要到了嗎?QQ

好像真的是喔.....天災我們人類無法避免無法預防

何時發生我們都無法預料

我最想去的日本....現在被天災侵擾

這也是我萬萬沒想到的事...

 

現在第二天了..連餘震也這麼驚人..六字頭的餘震無法想像

但我真的很驚訝的是日本建築物真的好牢固...

但如果在台灣....我想這震度可能把台灣震毀QQ

 

真的!!!我覺得從今開始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

因為你並不知何時會發生事情

保握現在保握時間

好好愛惜....

 

現在保佑日本不要再死傷增加了

天佑日本><

日本加油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