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起的大早

全家動身到火車站

一同坐車到台南

好久沒坐火車.感覺很陌生= =

不過這天

不是去玩是為了阿弟的人生大事押

千里迢迢就為了報到= =

夠累



到了台南

下雨嘩啦啦

唉..第一次在男校

感覺很妙

看著他們的學校簡介放映

搞得好像畢業典禮的氣氛

我快哭ㄌ= =!!(無言)


接著又要前往宿舍

ㄜ...是爛了點.但能住就好啦~

突然有位教官前來問我


"同學.你是科學班的嗎?還是..."

一手亂指某位弟弟 "ㄟ.我是那個人的姊姊"

嚇死ㄌ..不過將問

我年輕了不少喔XDD




唉..三個月後

家裡清淨不少吧

阿弟跟我外出

只剩爸跟媽

趁幾個月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

阿弟第一次出去讀

好好認真打拼

你的畢典我一定去溴熱鬧低XDD


台南台南

下次再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