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星期三下午
好不容易熬過三節可怕的英文課後
快快快速跑到禮堂前排隊
哈哈哈哈~當一次追星族
不過從四點多等到五點半...超級累
真佩服追星一族的人=口="


哀~排好隊但到進場還是一團亂(好無言.....
下面太亂跑去樓上舒服的坐著看
雖然看不太到明星的臉~但還是坐得舒服


丟丟丟螢光棒...我卻搶不到T_T
沒了它~好沒fu的說
不過...到最後有兩支(感謝同學熱情贊助
摸摸摸彩時間
子于好強唷~蕭敬騰簽名照(後來發現沒簽名..ㄚ勒=口=
不過我好想要唷XDD
可惡~運氣不佳= =

嘉藥演唱會好嗨好嗨的說
終於體驗一次演唱會=口=

其實我是衝著范瑋琪.盧廣仲.黃文星來的

哈哈哈哈~整場超嗨><
范范的歌一直很喜歡~人又不錯
盧廣仲超可愛
他都一直抓頭XDD
腳也是......
吉他吉他超帥氣
我愛早餐!!!喔耶~有吃唷!!!哈哈哈
原來他也是台南人耶
台南人厲害~都是高手唷~


原來演唱會這麼嗨



害我有種衝動想去ARASHI的演唱會
我一定會失控!!!(尖叫聲我不會=口= "
但會人來瘋XDD



超開心的夜晚!!!




503大寢左鄰右舍都是好鄰居
考舍規那晚大家拼命抱牆背舍規XDD
還拼命聊天的說!!!!
而且很意外的是
大家都是不同系耶!!拼命說系上的事~哈哈

漸漸習慣在大學生活


熱血羽球~oh~ya



不過吉他也好想= ="
青年服務也不錯
太多想要的!!!(慾望無窮XD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