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今天是交響情人夢電影版上映囉^口^
哈哈哈..好想看好想看.台灣要明年三月=3=
最近才把"群青"看完
看著英文翻譯聽著日文發聲把它看完=口=
挖勒~我英文有沒有進步~ㄚ災

後~每周都在等回家
回家回家好開心
回家看爸爸
我這白癡
打好簡訊遲遲沒寄出
害爸爸期待落寞ˊˋ
住院期間我就已經打好了
吼~回家被念了= =
我是白癡我是白癡
哈哈哈~
不過開刀後有變帥嚕XDDD

每次回家都會有種念頭
我想通勤拉!!!!!!!!
不想讓媽那麼累ˊ口ˋ

因為我是嘴硬人
所以大家請多原諒我這

笨蛋=口=

喔~亡者之聲很好看
每天都跟室友一同看
每集都有人死掉..但背後故事好感人
TOMA.TOMA.你好讚XD


我發現我已經找好目標了
有動力了..

身旁的好友們一起加油唷><

309的朋友們
期待寒假同學會見^___^
大家都好期待唷~哈哈哈



天氣好冷好冷
不想動不想爬起

網誌標題越來越難打
害我懶得打了
以後要打什麼= =
吼!!!!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