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話說很久沒打網誌
跟某人一樣
把話通通放在噗浪上了XDD
好多好多喜怒哀樂在噗噗上
心情好真多
哈哈哈哈~我FB漸漸只有玩樂上了XD
我愛噗噗愛死了!!!
嘴砲砲到噗噗上~唷~~~



最近常和某熊玩MSN小遊戲
yo yo~我是保齡球王
最愛和寶石王某熊PK了




哎呀呀!!!!可惜上次試玩麥麥卻失敗ˊˋ
哀~聽不到我那可怕的聲音~好可惜





下學期了
覺得天天行程滿滿
一下課或午休時間
跑去圖書館做工讀
早上沒課時
跑去學做專題還有協助行政事務上
雖然累..
但我覺得學的開心又充實=口=




天阿~好愛吃麻辣鴨血= =
快被鴨血給埋沒了

感覺不是人血變鴨血是吧

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
我終於見識到微積分的可怕= =
好一個"危"積分阿








一個人不寂寞
是自由的生活
我不害怕我很堅強
大學是學習獨立的生活
為了將來
充實是應該的
很多機會是給自己
很多事情都是要學習的
害怕又能學到什麼ㄋ
謝謝您總是給我鼓勵
沒錯!!!
要勇敢跨出自己的界線
自信很重要
自己幹嘛要跟別人一樣ㄋ
自己是自己是吧
沒想到
上了大學貴人這麼多
我應該要好好把握每個機會
我不討厭這樣的生活




微笑可以化解人心
大笑可以放鬆心情
天天呵呵大笑XDDDDD





我想回家



快了耶!!!倒數三天









懶的懶的寫網誌
卻一次勒勒長的寫完
下次何時再寫
算了~我沒營養的文章..少寫為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