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發神經的跑去報名勞作小組長

以為人很少..想說誰想早起去工作

沒想到卻是滿滿的人..都傻眼的說= =

七十人耶!!哇哩勒~取十個!!!多誇張

這禮拜就被派到去實習六天

 

看著看著名單...

看著看著掃地學長在另一區..好失望

一開始看到我的名單

嚇到說..哇勒~兩位都是學長

結果實際去實習..原來一位是學姊XD((名字太MAN了

內掃區位置亂到我看不懂= ="本人也極度無方向感

第一天學姐就把工作交給我..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

好在社工的學弟妹們各個都不錯...親切可愛XD

很順手..旁邊兩位別系的實習生我們三個就開始拼命問問題((很快就混熟

 

直到換今天的外掃區..是一位時常很早到停車場的學長

我每天都經過看到他都超早((感覺很落寞XD孤單一人

外掃很輕鬆..區域很好分...不錯不錯

學長說外掃最好分了..不複雜

但....我最傷腦筋的是...這裡運管生很難管

看似都很懶散...學長說他連帶兩次都這種型的..已經習慣了

喔屋...我以後不要遇到這型的..我會很頭痛= ="

想到之前陪悅慈實習..那位學姊超MAN!!!!((我愛

資管的超好笑..跟學姊互動超好!!這種感覺我比較喜歡XD

活潑總比酷酷懶散好吧.....真的是差多了!!

實習已經一半了~還有三天

希望能順利結束

雖說有筆試= =

當勞作組長還真有壓力

有沒有中一回事

實習體驗很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