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多煎熬的期末周

考前是最痛苦的時段.....難熬阿

而且這次真的每科範圍超大...

麗琴姊的術語和安莉姊的解剖多都爆炸

背慶輝叔叔的行銷背到快吐血

大永兄的計算題是要算到腦充血

中草藥老夫子的題目很難抓..厚厚一堆不知考哪@@

俞成兄的統計算一算不知會不會全考= =

總而言之...我讀到快炸了!!!!!!!

 

但萬萬沒想到考試周...天氣冷到爆

啥咪鬼天氣阿...一出門感覺快要往生...我快冷死了

而且偏偏考試周我又要早起去實習QQ

想說可以賴床一下...但我賴過一次差點遲到!!!不敢再犯

勞作組中了..開心又傷心...感覺壓力頗大的

感覺自己會做不好...好在我帶的學弟妹大概都是藥學系((注重成績的乖學生XD

後來實習幾天我有漸漸習慣了((超感謝大橘學姊...人真好親切十足~俺們都是蔬果類XD

但她都會跟別人打招呼...我太內向了還沒有很大勇氣大聲喊"早安"!!!!

看來需要練習= =

 

考試也順利END

寫的普普應該不糟八

 

可惡...考完寢室電燈壞了

案摸摸得好像在做壞事=口=

眼睛很不蘇湖ㄟ!!!我們要自己DIY..舍長竟然說危險

討厭...又不是你要住的...我們都快受不了ˋˊ

寫修繕..瑪都要寒假才來修...我還要住幾天ㄟ

瘋了嗎?討厭拉~~~~~~~還我光還我光

 

 

 

寒假要來讀證照書了.....笨笨的報名了

結果某人說背一背就會過了...笨蛋

那麼厚像字典寒假讀的完嗎?= =

而且誇張的是沒有題庫阿

願我平安度過~

 

回家來補個眠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