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725--(一)

好久好久沒和朋友一塊出遊玩了~

這次來點遠地方來個三天兩夜~~((萬歲

坐統聯到台中玩

感謝導遊乒雅的協助

住的地方真的是麻煩她了><

 

第一天的不幸真的很不幸

要玩得前天..可惡的小紅來報到

坐公車時忘了買悠遊卡所以先拿20元抵一下

結果司機太兇了!!!!對外地人不懂公車也不用這種口氣八= =

我內心點燃了不少番仔火  只差忘了記你大名..不然我要去政府投訴拉((因為我不想害了其他好司機

 

第一天的中餐炭烤~~~~~~~

吃飽飽都是肉肉肉~~~辛苦了秋魚和乒雅兩位烤廚

我和熊仔一直捍衛我們的火鍋猛吃菜XD ((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身材QQ

不過這裡炭烤送的肉實在太少了...有點不佳  四位小女孩叫了快十幾盤的肉大呼過癮阿~~~~~~

吃完後跑去逛一中街和中技附近晃一晃

學校地點真好....外頭一堆商家就可以逛很久了...吃更不用說...多到爆><

我學校真的是......鳥不生蛋外加危險地帶((省道旁="=

下午去逛中友

到了湯姆熊..熊仔對某遊戲愛不釋手XD

一直找我們PK...但我們全敗北...他實在太強了

那個飛盤一直往外飛...連坐著觀賞的觀眾也差點被謀殺了XD

真的是玩到有點累

 

沒想到....第一天中餐吃太飽省了晚餐....

在台中買了一杯神秘飲料XD

多多在綠茶內耶~~~酷斃了!!!!

DSC00222.JPG    

 

第二天....

前往大坑風景區的紙箱王國!!!!!

大坑風景區好大阿~~~~~原本想去晃裡面的順便看獼猴

但時間不夠外加大太陽!!!!!!!!!累到不想走了

   IMG_1434.JPG    IMG_1388.JPG  

都是用紙做的唷~~~超厲害!!!!!!!!!!!!!

IMG_1529.JPG飲料包裝也是紙...桌子椅子也是只差屋子不是= =

 

IMG_1423.JPG    這個....比我DIY得來的漂亮多了..我的已經變比薩斜塔="=

 

傍晚決定前往逢甲夜市大吃特吃!

說真的!!!!真的是人擠人..一路坐公車擠到夜市裡也在擠

買了一堆好吃的~哈哈哈哈

看人那裡多就去排哪裡

買了五六項的回去一塊分享~~~~

還有少不了的小酒

邊吃邊玩撲克牌

輸的就得喝下三瓶調配混合口味的冰火XD

沒想到我第一位試喝者...意外覺得超好喝

接著大家拼命不是想贏..而是要輸XD就是為了想喝看看這極品!?

不能這樣了!!!要改策略XDDDD

改吃豬排剩下的沙拉當懲罰...((但大家都飽了所以看到剩菜都沒食慾=口=

沒想到我又輸了=..=  沙拉菜是還好啦..就當作吃菜XD

後來熊仔也吃了不少...感覺剩下都在她肚裡了XD辛苦啦~~~

原本今晚是要玩到通宵....沒想到喝酒完後有睡意了

我提不起盡跑去睡了....一覺舒服到天亮~~~~~~~~((比第一天好睡多了XD

 

第三天

由於昨晚太累了睡了蠻久的=口=

決定到中技附近晃晃就好了

公車站附近的頂仔腳下強強級多....吃個早餐差點被強強攻擊ˋˊ

去小七買個傘備用

後來到墊X石才發現.....便宜太多啦!!!!!!!!!!!!!!真後悔買了QQ

星巴克人爆多...((因為隔天點點就到期拉

買了一杯沒喝過的~香草星冰樂~~看到全白有點傻眼~沒有黑黑的=口=

中友的主題廁所很棒耶((逛百貨都逛廁所!?!!?

聽說男廁是叢林..某人想進去探一下...XD

要回家的時候...想說買了一杯春X堂的珍奶喝喝看

其實味道.....差不多啦~但貴俗俗= ="

 

三天的旅行

噴了不少錢QQ

都是花這吃的身上....可見我吃多了=口=

買了悠遊卡坐公車很方便~~~~逼逼逼就好了

統X司機人親切~挖嘎意..比XX客運好多拉="=  ((兇我太可惡了

回家意外收穫

我的手都是紅豆冰!!!!!!!!QQ

養死我了~~~喔屋....大坑蚊蚊超毒

 
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塊出遊玩外加這次沒去成的零星><

五個要好好一塊旅遊~~~~

很開心高中畢業後感情依然好....

以後以後大家成功順利畢業後...我好想出國玩啊~~~~

阿哈哈~~~期待未來的旅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