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早11點就等待零星的電話響

結果遲遲沒有反應..打過去聽到2PM的歌好歡樂XDDDD

但心想零星怎麼讓我聽這麼久還不接..打算讓我聽完整首嗎?= ="結果....

原來是他遲到了XD沒聽到手機響

後來沒多久...相見後熊仔也出現了~~~~

但是........我們卻在對面揮揮手...因為我跟零星過不了馬路QQ

"過馬路是一門學問阿"

 

 

大家都好準時地來參加FANS大會唷

好久不見的乒雅 熊仔 秋小魚 零星 ><

但這次外加了一位人士---小李子((又名小鞋子

六人相聚真咖心..嘰嘰喳喳說不停~~~超久沒有聊得這麼開心~~我們五劍客

 

還碰巧遇到雅倫老師和她兩個小孩子...長超快的壓~從會爬到會走路了!!!!!((表示我們老了

 

和零星聊好多好多2PM..呵呵呵呵呵..說到就會很興奮

還有零星的怪夢..什麼我推著車說著"那個糊了!!??"哪個糊了!!!!哪個糊了!!!!哪個糊了!!!!哪個糊了!!!!哪個糊了!!!


和熊仔聊了好多傑尼斯...但我突然覺得我好多日劇和綜藝節目太久太久沒發囉..結果都沒跟上= =((重大打擊!!!!!!!!!!!!!!!!!

時光過真快..ARASHI都三十歲了...天啊~~~~~~~~~~~~

 

後來...跑去新中找老師..結果軟軟不在..意外找到咖馬詹XD

真開心老師認得我~哈哈哈哈哈哈((想到上次...什麼青阿..心都碎了

 

結束新中旅程後跑到民權路晃晃

一條街就在今天晃完了~哈((平常就只是經過沒有壓馬路

乒雅的手要小心啊~~~~被車一撞我們都嚇傻了@@

想買的鞋子始終沒找到滿意..包包也是

 

熊仔說的寵物店我快笑死了

大家興奮的想看寵物...

結果去才發現是...."寵物用品專賣店"根本沒半隻動物 = =

 

 

 

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地聊這麼久XDDD

跟你們聊好多好多學校的事和偶像的事真的聊得好咖心

再過沒多久大家也很快就畢業了..真的時間過好快好快.....

 

相聚的時間真的很難喬...........因為我也很難喬QQ

渴望哪天能一塊K歌..真希望>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意外........成績單竟然沒寄來= = 明天可以攔了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