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一早
和乒雅還有劉珈去台南大吃特吃XDD
因為去參加ㄚ弟的園遊會
代表一家人去參加!!!幫忙吃~阿哈哈哈


好開心喔~好久沒看到劉珈了..有變髮型唷><
真的..三人好久沒一同聚聚

話說剛到火車站後
我弟畫的地圖對我來說沒用...因為
............
我迷路了= =

好在身旁兩位眼力好..不知不覺走到..明明在前方= =
還大大的寫...噢~我果然眼瞎了

南一中果然很大..
和阿弟默契不佳..噢~都找你不到
最後只好慢慢找
果然..在那不顯眼的地方發現=口=..

哈哈哈~東西很好吃
ㄚ勒~南一中都賣關東煮= =
超多超多....恩..社團表演很精彩XDDD
人很多......男生也多=口="


後來...
跑去成大玩

哇~果然是名校..真棒
商圈多..噢~校地大...離火車站簡直是隔壁
好羨慕~天啊!!!好棒~羨煞死了
可惜ㄚ可惜~噢!!!!!!!!!


回家感覺好棒
對ㄚ對阿~
今年真的是諸事不順
我討厭ˊ口ˋ
多希望能倒回年初
好多好多的事都很後悔
時間過得快到我討厭
能重來不知多好!!!
想打拼一次
而且不想在老了

把握現在..別在後悔
寧可多做一件事.也不要少做一件事

哎呀呀~最近大家煩惱很多..我也不例外
祈禱今年快過..明年會更好=口=
加油吧!!!
快拋開搂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