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912下午回到宿舍去

這次換新宿...當然摳摳是貴很多

但感覺.....普普= =

沒有上次像鬼屋那麼可怕

但驚人的是!!!!!!!!!!!牆壁阿~~~~~

破破的...都裂開了~嚇死我=口=

我怕地震阿~~~倒了怎麼辦我怕死ㄟ

 

算了都住了!!!認命了.....

 

今年暑假我做了什麼...我到底做了什麼="=

好像都是睡不然摸摸電電看看電視

一天就這樣過了....渾渾噩噩過了

好傻眼阿~~~兩個月耶!!!夠誇張

我的人生突然一片茫然.........摸不到耶

 

惰性是我的敗處....我也不想阿~><

 

希望明天..新的開始....要好好努力才行

也希望我能夠順利爭取到名額!!!!!

加油~青青青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