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每周上四天..放三天

好墮落的大學生活...我真的是混斃了

我真的是沒事幹了是嗎?睡覺成了我的專長阿

感覺在學校我就是睡不飽..一回到家認床後拼命睡

帶了超級無敵重的解剖學回家((對不起我都沒碰你><

還有醫學術語...((很好!!!我都一直關注你

回家陪媽咪巴逼看燦爛.桌求.同伊...瞬間韓劇成了必看XDDD

 

我曾想過要如何過我的生活..不浪費要充實

但說到沒做到....= =

懶惰可以走開嗎?我想要積極.機靈.

 

星期日就是今天拉

我竟然睡到快十點半夢太長...任務多~沒成功不可脫夢

好在手機有開...乒雅竟約在十點半

沒吃早餐直奔寶雅...與他相約((好在沒賴床><

感謝他押~乒雅....巧克力跳跳糖好吃

期待我和你.秋小魚還有蘇熊熊的happy time(四人約會

 

天啊天啊~在廣告中看到ARASHI

多麼開心~愛死了~~~~"歡迎來到全新的日本"((中文說的真棒

 

 

 

最近一直被某團的歌洗腦...越洗越愛了拉

原來他們的歌這麼好聽!!!!!!((阿翔翔一直說很好聽的說..本人較遲鈍= ="

一開始只是看了天國的郵差注意到金在中..

沒想到.....裡面還有一個更吸引我了XDDDDD

沈昌珉!!!!!!天啊~怎會這麼可愛啊((OMG

有點像曾少宗又有點像三宅健~~~~((照片欣賞!!!!!!

1238787f6f0g214.jpg  

哈哈哈哈~我就這樣被洗腦了~((昏

我就是愛五人團體((本命XDDDDD

 

韓國綜藝真的好好笑嘎~~~~~不拘束很自然超搞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20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